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Selina拚處女跑 憂跑不完漏氣

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Selina7日錄中視《最強大國民》,她今天將首度參加10公里路跑活動,坦言心情忐忑,「很緊張很害怕,10公里要是跑不完怎麼辦啊」?她3周前開始練習,第一天就碰上傾盆大雨,她和姊妹還是硬著頭皮跑,如今她進步到可以一口氣跑6公里,接下來還想挑戰三鐵,野心不小。她在大陸被火灼傷前不愛運動,因為復健才對運動產生興趣,「人生真奇妙,現在我才發現運動可以讓整個身心靈很舒暢」,她請專業老師陪跑,自認現在狀況不錯,「聽說運動會分泌腦內啡,有次我和朋友跑到一個境界,看到前面有樓梯,我和朋友爬上去,腳步竟然異常輕盈,感覺好像在草上飛,大概是腦內啡真的發揮作用了吧!」她說,參加路跑是想追求一個成就感:「如果順利跑完,我可能會跪在地上大哭吧!」她今天早上5點就要到會場報到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學英文影片,老公阿中是否到場加油?她體貼說「時間太早了啦,他爬不起來,他說等我跑完,再陪我慶功吃早餐。」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elina拚處女跑-憂跑不完漏氣-215935368.html
    英文初學 看圖學英文托福補習班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聽英文 英文雜誌推薦快樂學英文 生活英語會話英文日常生活會話 全民英檢單字旅遊英文書推薦 報名全民英檢全民英檢題庫 兒童英語學習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 英語 補習 推薦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自學中心全民英檢學習網站 如何學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